四年级春游作文1400字 恐龙园之旅
“叮零零——”我们朝思暮想的上课铃伴随着那一阵阵欢笑声终于响了,这也意味着我们要去常州恐龙园梦想也将要实现了。瞧瞧我们这帮同学!肩上背着早已准备好的大包小包,嘴里偷偷嚼着口香糖,手里拿着课外书摆弄,在和四面八方的好友聊着天,总觉得这就是惬意的“春游前生活”了,可还是少了点什么,哦!那是老师清脆响亮的宣布:“大家出去排队,准备出发!”“哗”的一声,全班像马蜂出窝一样冲出教室。
大巴车上,同学们异常兴奋,有的像猴子似的在椅子上爬上爬下,仿佛没有一刻是停歇的,有点想要直接插上一对翅膀飞去恐龙园的冲动;有的像个小导游,将手指向窗外,那已经历了四个春秋的小手开始发黄发黑,不再像以前那么娇嫩,但脸上的表情却发疯般地惊讶,因为他正在给其他同学指路呢!小有成就感的样子;有的双手撑头,对着窗外沉思,似乎是在为恐龙园之旅作规划吧……
颠簸了差不多1个小时后,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——中华恐龙园。在巨石垒起的大门上,写着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“常州中华恐龙园”。我的心里充满好奇,迫不及待地冲向第一个项目——翼飞冲天。我趴在“翼龙”背上,被它高高荡起,心一收一紧,底下一阵阵风吹来,凉飕飕的,还真令人望而生畏呢!
中午吃过饭,地图上那大而有力的“金刚”二字吸引着我们的目光,“目标锁定:‘金刚’!”我又叫又蹦。组员也跟着我狂蹦起来,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“金刚”所在的山洞,里面阴森恐怖,蔚为壮观的人造瀑布、高耸入云的假山、逼真的恐龙群,都使这儿显得更加危险。来到山洞最底部,住在假山顶部的 “金刚” 庞大、凶狠、残暴。整个游乐项目都令人胆颤心惊!我们走上了被“金刚”抱起的观光车,“叮叮叮——”,伴随着刺耳铃声,游戏开始了!只见这个足有五层楼房高的怪物将我们的列车高高举起,对着我们大吼大叫,而我们并没有感到害怕,反而对着他说:“你叫什么叫啊!别以为你个儿头大就可以随便欺负我们的啊!大怪物!”应该是他听见了我们的吼叫吧,更加生气了:开始不停地晃动列车,我们被摇得感到天旋地转;更可怕的是他的眼睛还会变红、变绿、变蓝;鼻子部分逼真得还会抖动,似乎是真的被我们激怒了,恨不得一口把我们吃了!但他终究是被受控制的,不一会儿,他的眼睛变得柔和,慢慢地放下了列车。
“金刚”之旅结束后,我们碰到了张煦苑一组,他们正拉着一位大人准备去“鬼屋”玩呢!因为“鬼屋”是一个超恐怖的游戏,还有被“鬼”抓走的可能,需大人陪同。来到鬼屋大门,我抓紧前面李雪婧的衣服,死死地闭着眼睛,一刻也不敢睁开。心里暗暗自喜:幸亏我前面是个胖子,可以帮我挡挡,不然就惨了。一进入“鬼屋”,里面黑咕隆咚的一片,什么都看不见,只听到一连串的蝙蝠飞动的声音,还有鬼哭狼嚎的惨叫;接着我隐隐约约看到许许多多的骨架挂在天花板上,还有会动的蝙蝠和恐龙;之后,我们看见了一座座会移动的桥,幸亏我们个个都身手敏捷,没有一个落水;突然,一个木乃伊落在了我们的头顶,吓得我们魂飞魄散;最后,伴随着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尖叫,我们遇见了真人装的“鬼”,他还想来把我们抓走呢!最终我们还是凭着我们的勇气全都完好无损地走出了山洞,我心中的那块大石头也安然落了地。
下午一点五十分,我们在寻找游乐设施的同时还遇到了一只16岁的大象,可是在抚摸它的同时,我竟看到它流下的追求自由的泪。对于它来说,16岁,已是天命之年,从它渴望自由的眼神中,我可以感受到:它的生命寄托在每一个人生上,而不是他自己身上。它已经16岁了,但它的耳朵,象牙和四肢都没有野生大象的粗壮。对于像大象这种野生动物,我们应该去同情、保护它,而不是把它当作赚钱的工具。
告别了大象,我们还玩了“宝贝团团转”、“暴风眼”等游乐项目,个个都是那么好玩、刺激。
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一眨眼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充满欢乐,充满刺激的乐园了,心里还真有点舍不得。在老师的耐心劝说下,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恐龙园。这一别,不知何时才能相见啊!